【靖苏/帝后】烤肉

 这是由于某无良写手总是吃吃吃引发的脑洞

帝后设定,ooc到天际!!!

1. 赤焰少帅自小随军而行,自是养的一身军人习性。故而在饮食习惯上也是与金陵城中的纨绔子弟不同,甚是喜欢口味浓厚的,犹以炙烤为最。

“景琰,我想吃烤肉。”已经是大梁皇后的梅长苏淡淡的向大梁之主说道,眼里却是毫不掩饰的渴望。

“不行,你身子还没好全,怎么能吃那种东西,到时候晏大夫又要blablabla”萧景琰忙着批改奏章,头也不抬就拒绝了某人的要求。

“哦。”

晚上——

“长苏!我错了!让我进去啊!”帝王寝殿外,一个黑色的身影绝望的捶着门,“我明天就让你吃烤肉!”

“陛下可知,君无戏言。”清冷的声音在门板后响起。

“我不会骗你的,长苏,让我进去嘛QAQ。”

深夜,萧景琰看着依偎在怀里的人,内心不禁OS:烤肉有我好吃吗?

2. 按照皇后殿下的想法,烤肉是要拿大块的肉放火上烤,再配上烈酒,再豪爽不过了。不过事实是被切得整整齐齐的肉块仔细的摆在盘子里,由皇帝陛下亲手用一双长长的竹筷夹着放火上烤,烤完以后蘸上味道并不强烈的佐料,再递给一脸黑线的皇后。哦,由于某位大夫的强烈要求,别说烈酒了,连酒都没有。

“长苏你尝尝看,好吃吗?”萧景琰一脸“快夸我快夸我”的表情。

梅长苏本着给皇帝面子的态度,还是吃下了那块被烤的金灿灿的肉,然后,他内牛满面的发现:果然,吃什么都比吃药强!

“景琰,再来一块!”

3. 萧景琰在目睹自家皇后面不改色的吃完一份羊肉两份鹿肉四份兔肉之后停下了伸向盘子的竹筷,“长苏……”

“景琰,再烤一个牛肉,嗝。”

4. 午后,被烤肉撑得肚皮圆鼓鼓的某人在花园里散步消食,溜了一下午,也不见有什么成果。皇后殿下心里苦,明明以前吃起烤肉来比今天还要多,为什么今天就消化不了?

5. “那还不是因为你那时候还在长身体,天天被林帅训,消化能不快吗。”不知道从哪过来的萧·净说大实话·景·耿直boy·琰提醒道。

梅长苏不想搭理他,某人却接着作死:“长苏啊,我怎么觉得,你这个样子,像……怀孕了哈哈哈哈哈”

“陛下这是想要子嗣了吗?臣择日就为陛下选妃,为皇室繁衍子息。”

“不是啊!长苏,你听我解释!长苏!长苏!别走啊QAQ”

6. 最后,某人由于毫无自觉的放肆吃烤肉,加上还有同伙毫无底线的放纵,接下来整整四天,某人都没能吃下正餐。

7. “景琰,我真的吃不下……”

“叫你不要吃那么多,你不听,这下好了吧,以后还吃不吃烤肉了?!”

“吃!”

“……”

评论(1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鸾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