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唐】囚室(上)

是我徒弟和徒媳的同人文m(๑•̀ω•́๑),唐门是我徒弟,明教是我徒媳,因此这篇文章实际上的名字是【今天的梅某人被徒弟仇杀了吗】QAQ

幽暗的密室里,赤发男子无力地跪在地上,他的身躯被锁链紧紧地缚着。

“吱嘎……”牢房的门被推开,一个穿着唐门服装的男子随着声音进来。

赤发男子的目光顺着那个唐门弟子的短靴上移,慢慢地攀上他的腿,他的腰,以及他的脸。

“无殃~你来看我了~”赤发男子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配上他的金蓝异色瞳孔,漂亮极了。

“呵,叶之凌,你还是不肯交代吗?”唐无殃抬起右脚,脚尖挑起叶之凌的下巴,高傲地俯视地上的男子。

叶之凌不仅不恼,反而低头亲吻唐无殃的脚尖。

唐无殃仿佛受到了极大的刺激,连忙撤回了右脚,接着,他俯下身,攥紧了叶之凌白皙的异于中原人的脖颈。

“叶,之,凌!老子警告你,再有下次,老子杀了你”唐无殃表面上波澜不惊,实际上藏在面具下的血色瞳孔因为愤怒和羞涩而剧烈颤抖。

叶之凌歪了歪头“无殃是怪我吗?”

“呵,老子没工夫跟你浪费时间,说,你们明教之人为何会出现在枫华谷!”

叶之凌无辜的眨了眨眼“上面命令的,我也不知道啊。”

唐无殃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你跟我装什么糊涂,你是明教护法大弟子,你会不知道?”

叶之凌委屈地皱了皱眉“无殃,疼,你要谋杀亲夫吗?”

“你胡说什么!”唐无殃一把推开叶之凌,嫌恶地拍拍手,“那晚的事只是个意外!”

“可我不觉得是意外啊”,叶之凌仍然笑眯眯地看着唐无殃“我是真心喜欢你啊~”

“你……”唐无殃还准备说些什么,然而他惊诧地发现,上一秒还瘫在地上的叶之凌已经不见了。

“我在这里哦~”带着三分西域口音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唐无殃瞳孔急剧收缩,他转身摸向背后,却突然想起来今日不是出任务,因此他也没有带武器。

紧接着,他被圈入了一个宽厚的臂弯中,想要挣开,却怎么也使不上力。

“无殃~轻点哦~我不想伤到你~”

评论
热度(29)
 
 
 
 
 
 
 
 
 
© 鸾歌 | Powered by LOFTER